• 27 2020-12

    热烈祝贺公司荣登“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榜单

    发布者:msc

    “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活动终评会在济南召开。经过与会评审专家两个多小时的评议和投票,最终包含我公司在内的81家企业成功跻身榜单。

  • 10 2020-12

    聊城大学药学院瑞阳行

    发布者:msc

    12月1日,聊城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副书记李永新、团支部书记杨磊等一行五人到我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举行了“聊城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 09 2020-11

    提高安全意识 筑牢防范屏障

    发布者:msc

    11月9日,是全国第10个消防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消防意识,加强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公司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确保消防宣传效果落到实处。

  • 08 2020-11

    公司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 《百家优秀企

    发布者:msc

    11月6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工业通信业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0)》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 26 2020-09

    公司获批“山东省抗体药物工程实验室”

    发布者:msc

    公司抗体药物实验室被选入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

  • 25 2020-09

    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盛大举行

    发布者:msc

    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广州盛大开幕,1800余家厂商齐聚一堂。瑞阳公司积极筹备,携主要产品亮相会展中心瑞阳特装展位现场,向业内展示了公司丰富的产品线及营销人员的良好风貌和专业素养,与医药界同仁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合作路径。

  • 10 2020-09

    喜讯: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

    发布者:msc

    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 03 2020-09

    传承经方 创新发展

    发布者:msc

    “瑞阳基层名医经方交流会”在新城宾馆顺利召开。本次基层名医经方交流会,邀请到了北京东直门医院的张立山教授,就经方在基层的临床应用方面做了主题演讲,并重点对葛根汤颗粒、厚朴排气合剂等产品做了推荐。来自省内的200多名基层名医参加了会议。

  • 01 2020-09

    阔步向前!瑞阳制药荣登中国医药工业 百强

    发布者:msc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珠海开幕,大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公司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8位!

  • 25 2020-08

    公司与山东文艺广播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者:msc

    公司与山东文艺广播频道战略合作暨瑞阳产品“葛根汤颗粒”线上发布启动仪式举行。本次合作既是声动齐鲁之举,也是呵护健康之举,既为瑞阳和广大客户搭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加深了解的桥梁,又是强强联合,共同传播医疗健康专业知识,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尝试。

68条 6/7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