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药学院瑞阳行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浏览数:8665

IMG_3444.JPG

12月1日,聊城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副书记李永新、团支部书记杨磊等一行五人到我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举行了“聊城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公司副总裁吴乃森参加接待。

双方先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吴总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介绍了瑞阳制药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刘德芳书记高度认可公司的发展成果,并表示学校将通过观念创新和机制创新,依托学科强校战略,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希望下一步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新互动。之后,双方举行了“聊城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瑞阳制药将为聊城大学的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帮助。

随后刘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208车间,仔细的参观每一个生产岗位并询问了许多专业性问题,对车间生产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回学校后将重点进行宣传,更好的加深双方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合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