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山东文艺广播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20-08-25
  • 浏览数:8672

xx.jpg

近日,公司与山东文艺广播频道战略合作暨瑞阳产品“葛根汤颗粒”线上发布启动仪式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频道总监孙彦杰,公司董事长、总裁苗得足,副总裁杨立峰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通过山东文艺广播、山东交通广播、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音视频直播平台“51听”APP同步进行了音视频直播。

苗董事长表示,本次合作既是声动齐鲁之举,也是呵护健康之举,既为瑞阳和广大客户搭建起了一座沟通交流、加深了解的桥梁,又是强强联合,共同传播医疗健康专业知识,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尝试。山东文艺广播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旗下最早成立的专业频道之一,调频覆盖全省及周边地区,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这一相近相合的理念为瑞阳制药和山东文艺广播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开了广阔的空间,双方将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助力百姓健康生活、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