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 2023-05

    “瑞”不可当 “阳”帆远航

    发布者:msc

    为感谢各位医药同仁多年来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公司于5月7日-8日成功举办“‘瑞’不可当,‘阳’帆远航”第86届全国药交会“瑞阳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包含答谢晚宴、企业参观等内容,并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疗保障研究院宋燕副院长和北京赛柏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刘检进行了带量采购和医疗改革方面的专题培训。

  • 30 2023-04

    守正创新 经方传承

    发布者:msc

    4月29日-30日,“第三届全国名医经方大会”在沂源县人民会堂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守正创新,经方传承”为主题,通过现场交流探讨、实战经验分享、解答临床疑问,共谋中医经方良策。黄煌、张立山、张薛光、包斐丰等经方大家、专家学者亲临现场,开讲授课,共有900余名来自临床一线的医生参加了大会。

  • 25 2023-04

    沂源县工业经济“三提三争”高质量发展推进

    发布者:msc

    4月25日,沂源县召开工业经济“三提三争”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指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的应有之义,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县域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 20 2023-04

    第三届全国名医经方论坛举办通知

    发布者:admin

    由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名医经方论坛,将于2023年4月28日—30日在山东省沂源县举办。

  • 18 2023-04

    公司召开一季度质量成本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msc

    4月18日,公司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质量成本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 01 2023-04

    跨国药企走进山东(淄博)活动举行

    发布者:msc

    3月31日-4月1日,由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跨国药企走进山东(淄博)”活动举行,该活动旨在加强国内外企业间交流,实现跨国药企与瑞阳等“品质鲁药”示范企业对接,搭建淄博市与跨国企业合作的平台。

  • 01 2023-04

    热烈祝贺公司七个产品中选第八批国家药品集

    发布者:msc

    3月29日,第八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在海南陵水正式启动,共有40个品种366个品规的251家医药企业参与竞标,公司坚持“瑞阳制药 造福四方”的理念,响应国家集采政策,推进药品降价让利于民,切实减轻人民群众用药负担,积极参与投标,

  • 24 2023-03

    注射用哌拉西林钠、 注射用头孢西丁钠通过

    发布者:msc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哌拉西林钠(1.0g、2.0g)、注射用头孢西丁钠(1.0g、2.0g)《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两个品种顺利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其中,注射用哌拉西林钠为国内首家过评,哌拉西林钠原料药已于2022年10月获批。

  • 03 2023-03

    公司举行反垄断、知识产权专题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者:msc

    3月3日,公司邀请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蒋永刚副局长、宋志浩科长、秦鹏科长到公司举行了反垄断及知识产权专题学习培训会议。营销、风险管理、知识产权等部门近80人参加。

  • 30 2023-01

    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员工拜年

    发布者:msc

    新年新气象,兔年干劲足。大年初九,公司董事长苗得足、总裁崔维慎等领导,前往各基层单位,给广大干部员工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64条 3/7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