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向前!瑞阳制药荣登中国医药工业 百强榜第38位!

  • 发布时间:2020-09-01
  • 浏览数:9569

小.jpg

    8月30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珠海开幕,大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百强企业代表了中国制药工业的最高水平。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9年度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一贯的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9296.4亿元,增速达10.7%。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

近年来,在行业整合升级的浪潮下,我公司稳扎稳打、持续前进,四年前进了10个名次:2016年位列48位,2017年位列45位,2018年位列40位,2019年公司前进至第38位。同时,凭借日益丰厚的研发成果,公司再次荣获“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称号。

未来,医药产业调整将日益深入,瑞阳制药将继续坚持“专注医药领域,以高品质的产品呵护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为行业发展、为人民健康付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