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制药开展党员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21
  • 浏览数:7365

DSC_7413_看图王(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增强公司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6月20日-21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分两批赴焦裕禄纪念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实地开展“学楷模·悟精神·担使命·当先锋”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大家仔细听取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那些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人物雕塑,生动地再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他一心扑在工作上,舍小家、顾大家,始终用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我们肃然起敬。

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息,春风更劲”等五个展厅,了解原山60年来的发展历程,感受原山造林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尤其是“林业英雄”孙建博身残志坚、敢于拼搏勇于开拓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

在原山党性体检馆,全体党员通过听国际歌、现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观看党员教育短片、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进行了深刻的党性体检。大家面对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誓词铿锵、语气坚定,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全体党员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党性得到极大锤炼,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弘扬原山人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动力和勇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职责,为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面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