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议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6-07
  • 浏览数:7444

2.jpg

6月7日,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营销工作,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公司董事长苗得足、总裁崔维慎出席了会议。各营销公司负责人、大区经理、区域经理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是各营销公司负责人、优秀大区经理、优秀区域经理进行工作汇报。各营销公司负责人、优秀大区经理、优秀区域经理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目标考核指标,认真总结、层层剖析,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的同时也制定了解决措施,思路清晰,工作计划明确。其中,北方营销公司凭借准确判断市场信息,及时清理商业库存,积极把握各省挂网机会,优化重点产品和长线产品的考核方式等举措,实现了74%的任务完成率,成功夺得了2023年上半年营销公司任务完成第一名。

随后,崔总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的整体运营情况,肯定了上半年各营销公司的努力与成绩,感谢了全体营销将士的辛勤付出。通过各项数据,分析了公司当前及未来面临的国家及各级集采和政策变化,强调要强化等级医院开发,加大业务员招聘和队伍建设,加强对注射用磷酸特地唑胺等重点产品的开发,加快以学术推广为主的销售模式转型,继续保持奋斗状态,以顺利完成全年任务。

最后,苗董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整个行业都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我们要踏踏实实工作,练好内功,保持对市场信息的敏感度,积极参与各级集采,保存量,扩增量,为企业生存获取更多的机会;要重视市场调研分析,了解客户需求,熟悉市场规律,提升过程管理能力,提高市场开拓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带领团队提高学习能力,建立双向沟通机制,持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长远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