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两进” | 市医保局开展“关爱员工 健康同行 瑞阳制药齐惠保集体参保仪式”

  • 发布时间:2023-10-16
  • 浏览数:1278

10月14日上午,市医保局到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关爱员工 健康同行 瑞阳制药齐惠保集体参保仪式”,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汉明、沂源县政协主席武光明、瑞阳制药董事长苗得足出席仪式并致辞,沂源县副县长宋朋朋主持仪式,市医保局、沂源医保分局、中国人寿财险淄博中支相关负责同志,瑞阳制药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仪式。

image.png

仪式上,市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汉明介绍了“淄博齐惠保”设立的初衷,市医保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仇法新分享“淄博齐惠保2023”产品介绍和典型理赔案例,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和瑞阳制药员工代表就集体参保分别交流感受。


图片


陆汉明表示,“淄博齐惠保”作为我市推出的全省首个城市定制型补充商业医疗保险,推出3年来,参保率稳定在30%左右,全省排名第一。截至目前,淄博齐惠保已为我市近三万个家庭提供了九万次理赔服务,总赔款支出4.25亿元,有效降低了参保群众的高额医疗费用负担,为参保群众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医疗费用保障。2023年淄博齐惠保进一步扩大可保范围、普惠力度,新增学生款,保费降低至69元,开放淄博户籍可参保,进一步扩大可保范围,继续助力我市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建设。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开展“齐享健康生活”系列齐惠保专属福利,内容涵盖体检、购药、洗牙、生活福利等,让投保群众获得更大实惠。瑞阳制药这次集体参保彰显了企业对员工的温暖呵护和社会担当。相信在社会各方共同努力下,齐惠保会取得更好成绩,为全市参保人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守护。

文章来源:淄博医疗保障

详情链接:医保“两进” | 市医保局开展“关爱员工 健康同行 瑞阳制药齐惠保集体参保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