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顺利通过省级健康企业创建现场评估

  • 发布时间:2021-11-26
  • 浏览数:10912

IMG_10200.jpg

10月22日,公司迎来了省级健康企业创建评审专家组的现场技术评估,并以基础评估分969分(满分1000分)、总分1009分的成绩顺利通过省级健康企业评估。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公司健康企业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分组开展评估工作,通过详细查阅公司健康企业创建相关资料,对公司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建设等4个方面、65个指标,进行了全面细致评估指导。专家组一行还到公司展厅、消防控制室、208车间、公司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
    专家组对公司的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公司健康企业建设机制健全,围绕控制消除职业病危害等重点,通过科技创新为职工提供健康工作环境,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满足健康企业创建的基本条件,达到省级健康企业标准,完全符合山东省健康企业建设评估指南要求。并希望公司继续保持先进做法,积极查漏补缺,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改进和提高。
    健康企业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瑞阳制药将以“专注医药领域,以高品质的产品呵护人类健康”为使命,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和健康管理体系,充分营造健康文化,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同为“健康中国”伟大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