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颂党绩、唱红歌

  • 发布时间:2021-06-22
  • 浏览数:9388

小2.jpg


6月18日,沂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颂党绩”大合唱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公司积极协调,全力配合,克服生产任务重、人员紧张的实际困难,精心组织340名员工参加大合唱活动。

从个人自学到小范围集中合唱排练,参演员工一丝不苟、全力以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我宣誓》这五首歌被他们熟记于心;正式演出时,他们动作整齐、身形挺拔、歌声嘹亮、精神饱满、气势高昂,唱出了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340名瑞阳人展现了瑞阳制药全体干部员工忠诚担当、乘势而上、奋力争先的良好风貌。每一个激昂的音符都迸发出瑞阳人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都流露出期盼祖国更加富强的热切希望,都唱出了新时代瑞阳人奋力拼搏的万丈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