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浏览数:9101

小2.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公司党委对公司建国前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6月30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金科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志芬、第七党支部支部委员任会明一行,来到了公司建国前老党员高秀兰同志的家中。高老看到公司前来慰问人员非常激动,拉着张总的手,夸赞着如今的美好生活。已经90岁高龄的她身体依然硬朗,回忆起在公司工作时的情景记忆犹新。张总亲切地询问了高老的身体状况,亲手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在高老胸前,向高老对公司、对组织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分别前高老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党费,表达了一位老党员对党不变的忠诚,更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支持。

随后一行人来到公司困难党员杜峰同志家中。张总详细地询问了杜峰同志的身体和家庭情况,留下慰问金,鼓励杜峰要积极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杜峰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党组织及公司的关怀,这么多年来,组织没有忘记他们,公司没有忘记他们,这份恩情他们将永生难忘。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7名建国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把党和公司的温暖落到了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中,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