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活动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数:8199

合.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员工的巾帼风采,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公司党委、工会、女工委在东厂区篮球场举办了庆“三八”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趣味接力赛和拔河比赛两个项目。

上午的趣味接力比赛中,赛场上热火朝天,队员们配合默契、争分夺秒。赛道边各参赛队员研究观察场上的参赛动作和技巧,活学活用、取长补短。看,“五人六足协力跑”号令整齐、健步如飞,“搭桥过河接力赛”递砖搭桥、密切协作,“齐心协力背夹球”携手同心、步调一致,“同舟共济竞走赛”队员们高喊口号,“船”行帆起、风雨同舟!即便因动作失误退回起点、即便比赛成绩落于人后,队员们依然沉着应战、齐心协力争取再创佳绩。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二十三基层工会(322车间)摘得趣味接力一等奖桂冠。  

下午的拔河比赛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支队伍都信心满满,比赛中铆足劲头,全力以赴。在呐喊助威声中一轮轮的比赛完成,胜者不骄、败者不馁,总结经验,积极备战下一个对手。经过一轮轮团队的力量角逐,最终第四基层工会(质量部)拔得头筹,获得拔河比赛的一等奖。

凝聚巾帼之力,共建美好瑞阳。全体瑞阳女员工在“数百年瑞阳品牌,创世界一流企业”的奋斗之路上,用她们的勤奋、敬业贡献着自己的能量,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