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寒冬 奋斗有我

  • 发布时间:2021-01-10
  • 浏览数:8447

 

开头.jpg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2020年12月31日19:00,瑞阳制药“决战寒冬奋斗有我”2021元旦晚会在员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虽然天气寒冷,雪后路面湿滑,但依旧无法阻挡精彩演出的魅力,公司各部门领导、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欣赏了本场晚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苗得足为晚会致辞。苗董事长对2020年新冠疫情之下全体员工共同奋斗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员工、亲人朋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新形势下全体员工需要保持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用智慧和汗水开创瑞阳新篇章。

祖国繁荣、花开盛世,是祖国母亲带给14亿中华儿女的幸福美好生活,舞蹈《花开中国》为本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歌曲《你的答案》《不忘初心》歌声悠扬、情感充沛,正契合了“瑞阳制药 造福四方”的企业宗旨。

现场观众通过山东电视台访谈节目《品牌馨对话》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司初心与愿景的理解;访谈节目《抗疫采访》则通过对车队司机等五位代表的采访,展示了新冠疫情防控中瑞阳“最美逆行者”的忠诚与担当。

歌伴舞《逆战》热情绽放,展现了困难形势下瑞阳勇士一路向前飞驰,在逆境中战斗的豪情;变装舞蹈《沁园春雪》在诗歌朗诵结束时,伴着舞台背景中的冰雪消融、蓓蕾绽放,八名舞者的服装瞬间由蓝色变成火红,引得观众声声赞叹,寒冬皑皑白雪覆盖之下蕴藏着春的生机,展现了全体瑞阳人齐心决战寒冬的必胜信心。

小.jpg

朗诵《瑞阳奋斗者--一路同行》各部门一片片奋斗拼图,共同构建了瑞阳制药2020年的奋斗历程;古筝弹奏加武术操表演《男儿当自强》展现了瑞阳好儿郎自强不息的英雄气概;寒冬暗夜终有破晓之时,水袖舞《破晓》鼓点声声清脆那是瑞阳人奋斗路上的坚定脚步;乐队表演器乐合唱《相信自己》超越自我、敢打敢拼、激情澎湃,唱响未来!

xiao.jpg

视频改声节目《亮剑改声》借李云龙形象进一步展现了亮剑精神和“心之所向,必当所向披靡”的坚定信念;小品《一味暖人心》将瑞阳葛根汤与亲情融入其中,感人至深又包袱不断……一个个节目陆续登场,将晚会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合影.jpg

“前进、前进,向前进,挺起胸膛,何惧风浪……前进,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瑞阳人信心满满。新的一年,又是一段新的征程,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决战寒冬,再创瑞阳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