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充电忙 专业培训乐成长

  • 发布时间:2020-10-09
  • 浏览数:9351

为了更好的提高专业技能,10月5日—10月7日,固体制剂及水针事业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专业培训。

在质量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技术员专场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涵盖药典和药物制剂相关专业知识,培训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制定行动方案和解决措施的方式进行,在强化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交流了专业技能,提高了技术创新能力,确保各项质量目标和质量管理活动的准确、有效落实和实施。

与此同时,组织文件组人员在质量部二楼培训教室进行了封闭式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欧盟GMP指南,基于WHO法规指南的空调系统设计、调试和确认管理,工艺验证、清洁验证与工艺核查,现场检查重点和常见问题分析等,并随后进行了闭卷考试。文件组人员在此次培训中,提高了验证实操技能,扩展了视野,强化了GMP和法律法规意识,“工艺验证和设施确认是贯穿产品质量生命周期”理念得到了更好的贯彻。

此次封闭式培训中,技术员和文件组人员充分展现出了固体制剂及水针事业部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很好的培训成果,不仅增长了知识,更学到了很多实用技巧,开阔了视野,明确了与先进标准和要求的差距。相信他们会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为百年瑞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