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棋盘 大世界

  • 发布时间:2020-07-20
  • 浏览数:8312

小.jpg

7月13日,“双棋比赛”在公司食堂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选手们在棋盘上各显神通,你来我往,角逐厮杀,好不热闹。

跳棋比赛中,选手们落下的每一步棋子都谨慎缜密,步步为营,每走一步都要在阻止对方前进的同时为自己后面的棋子做下铺垫,棋子跳跃前进,多场比赛胜负只差一步。经过紧张角逐,人力资源处于海丽过关斩将,稳稳地将跳棋比赛冠军收入囊中。

象棋比赛中,战云密布,杀防相抵,直斗得难解难分……棋盘方圆之间,尽显选手们“棋谋妙计定山河”的博弈智慧。经过激烈鏖战,301车间的任顺利获得本次象棋比赛冠军。

本次“双旗比赛”既让选手们在小小的棋盘间展现了沉着应战、奋力拼搏的良好心态,也为爱好象棋、跳棋的同事们提供了一个以棋会友、相互交流、切磋棋技的平台。棋如人生,希望我们能把棋盘上的这种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每一步棋,赢得美好的人生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