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责任 牢记心中

  • 发布时间:2020-06-10
  • 浏览数:8352

2.png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命,也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随着天气回暖,道路上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也越来越多。由于部分骑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着很多的不安全行为,往往带来较大的危害,不佩戴头盔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数据表明,交通事故中,不戴头盔头部损伤率是戴头盔的2.5倍,致命伤不戴头盔是戴头盔的1.5倍。头盔可吸收大部分撞击力,起到缓冲、减震的保护作用,可防止85%的头部受伤,是骑行者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一道防线。

为响应粉针事业部发起的骑行戴头盔的号召,更为切实保障员工道路交通人身安全,301车间全体员工签订了《301车间关于上下班佩戴头盔承诺书》,共同承诺上路遵守交规,骑行必戴头盔。此外,车间还考虑员工需求,充分利用车间内部空间结构,加班加点设计施工,打造了一个美观、实用、高性价比的头盔放置区,切实解决了员工头盔的日常存放问题。

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每次交通出行做起,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摒弃驾驶陋习,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