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六一” “书”送希望

  • 发布时间:2020-06-18
  • 浏览数:8335

7a1ff19e0ffcee5289ef58d93002ea4.jpg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伴随着我们成长的每个阶段。一本好书能带给我们能量、指引我们方向。为了丰富少年儿童们的精神生活,更好地为孩子们打开认知世界的窗户,公司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双百扶贫”行动的相关部署及响应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双百扶贫”捐献图书号召,于5月23日,组织开展了少儿图书捐赠活动。

通知一经下发,公司员工便快速行动起来,或捐赠家中闲置的儿童读物,或到书店精心挑选购买,短短三天的时间,就有1162名干部员工参与,共捐献图书2898本(册),涵盖了科学百科、名人故事、童话神话、经典著作等广为少年儿童喜爱的各类图书。5月27日,这些满载着瑞阳人爱心的书籍打包发往了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已于6月1日由协会领导统一送达单县谢集镇加祥楼村儿童手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瑞阳人以书籍为载体,把知识和爱传递到了远方,给孩子们带去了更多的学习和阅读资源,让孩子们徜徉在书的海洋,在方寸之间领略世界的无尽奥妙。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