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制药2019年踢毽暨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0-04-26
  • 浏览数:8338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11月17日,瑞阳制药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年踢毽暨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各基层工会积极报名参加,分别有23支队伍参加踢毽比赛,21支队伍参加拔河比赛。

踢毽比赛为限时赛,采取2分钟计时,每队5人,同时在各自1.5米的范围内踢毽, 5人的总体成绩为团队比赛成绩。比赛中,毽子在参赛者脚上翻飞起落,单脚踢,左右脚对踢,内踢外翻,花样不断,不时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场面紧张激烈。经过比拼,最终322车间代表队获得踢毽比赛一等奖。

拔河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队男、女各5名队员。虽然比赛当天下午气温骤降,但赛场上的比赛热情却异常高涨。场上队员卯足力气、顽强拼搏、全力争胜;场外观众挥拳呐喊、加油助威、气势如虹。经过激烈角逐,104车间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

本次赛事为广大员工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也增进了职工们的沟通与友谊,充分展示了广大员工团结协作、不屈不挠的拼博进取精神。

以下为踢毽暨拔河比赛剪影及比赛成绩...

11.jpg

2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